close

事件:狗眼看人低...
心情:

金魚對於眼前的東西,三十秒後就忘了
小孩對於想不透的問題兩分鐘就不在乎

而我呢...
自稱記憶差,生氣都不會超過三日
除非事由不知死活的傢伙累計而來

可是...
第一印象差是我的錯嗎我也在努力
只接觸到一次的人你都可以來批評

但是...
xx 你為什麼要扯到我家人,看我不爽就念我一個阿!

你們可以,看輕我學歷學校
你們可以,鄙視我外表長相
ok 的我都能接受不回嘴,畢竟也沒什麼好炫耀的地方!
但是,我爸爸媽媽是什麼職業和在哪上班。干你們屁事...
我們不偷不搶不騙,活的幸福開開心心的。你是有意見?
是有什麼資格批評還不是拿人民的錢。公家機關了不起?

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ya6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