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件:植物大戰僵屍
心情:

由親愛的枕邊人雯提供遊戲
既可愛又不失血腥又需動腦
更可以培養我耐心的小遊戲

一關還有一關難
關關難過關關過
正看聽見象徵 END 的音樂畫面時.....
雪特,前面破關只是為了打開之後的
生存模式、解謎模式
我傻了,持續卡關中



[遊戲畫面]
゚・.。*εїз  
讀取畫面就古錐的說深深吸引了我(吐)

゚・.。*εїз  
僵屍手的出現讓我既興奮又害怕(誤)

゚・.。*εїз  
遊戲就是好好守護家園不讓腦子被僵屍吃

゚・.。*εїз  
黑夜模式。三不五時還起霧 + 出現自爆的僵屍(?)

゚・.。*εїз  
↑ 屋頂上沒有失誤的機會,害我卡超久...

゚・.。*εїз  
黑夜屋頂上,最終最後的首腦原來是個矮子(!)

゚・.。*εїз  
勝利的音樂響起,大家手牽手一起唱歌(和平?)


事實上真正難的在後頭


小遊戲也很另類
別人玩打地鼠,我們打僵屍
別人滾保齡球,我們滾僵屍
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ya6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