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節日:Birthday.
心情:

咳咳...
首先我要感謝

媽咪在 20 年前的颱風夜生下我
老爸在這 20 年間撫養我而變胖

一路走來的
親朋好友和阿貓阿狗外加路人甲的陪伴
:-)

20 歲是成熟的開始
雖然我討厭政治,應該是不會去選舉
雖然我厭惡長大,但外貌成長我想要

今年
很開心還有人記得這天
很開心不是一個人度過

゚・.。*εїз  

笨妹同一天過 Birthday 的蛋糕,奶油 + 巧克力 = 肥死我了 :-(

゚・.。*εїз  

黃阿草精心製作的大卡片感動了我,疑似車箱塞不進抱著好有 Feel

゚・.。*εїз  

是背面 - 紫軒小紅椅子羽馨怡如祝福,好愛你們

゚・.。*εїз  

枕邊人送的情侶筆 -///- 和幫我想好的 3 個願望會實現

゚・.。*εїз  

小紅帽送的小羊好有質感,連袋子的樣式我都好愛 :-)

還有還有
羽馨 - 送的幸運手環我天天戴著
欣玫 - 第一名。還幫我到處宣傳
憶柔 - 的簡訊提醒我老了老了。
老媽 - 好忙好忙但這次沒忘記呢
阿祐 - 的簡訊我到想聽聽真人版

好愛大家
讓我知道我孤單一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ya6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