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● 節日:鵬程萬里! 盡忠報國?
天氣:

畢業典禮是郊遊日
三人行的我們又寫下了一頁回憶

七早八早的買酒行
紅麴香腸不合我多年品嘗經驗口味
留下足跡的定時自拍照是一定要的
辛苦小紅攝影師十秒就位的來回跑

゚・.。*εїз

傳說中美美綠美橋
第一次見識到它卻被我念成綠美稿
自拍藝術照都來,身高差距我傻了

゚・.。*εїз

霧峰好讚的小母雞
豎起大姆哥的好吃義大利麵專賣店
滿足了我中午玩累咕嚕嚕叫的肚子

下午 2:30 是重頭戲
場面好浩大學校今年一定是重樂透
柯有倫帥到爆和小紅兩人衝到前頭
學長姐的遊行資管 61 隻禮炮出風頭
我手中的卻令我失望最後的下場好逗趣

大家努力做的布置
保鮮膜是最後防線
好家在沒被老天爺破壞

事先預約的海綿寶寶
在系主任兒子的愛戴下被撕回


゚・.。*εїз

開心玩的背後是期末考的來臨
悲慘的期末考後是暑假的來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ya6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