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件:Happy summer vacation.
心情:

[先來講講 6 25 日早晨]

早起的鳥兒有蟲蟲吃
早起的琴兒有飯糰吃

傳聞中...
只從凌晨 3:00 開始賣的大大飯糰
早上 6:00 前就會銷售一空的飯糰

終於在...
放暑假前的這天品嘗到了
辛苦了軒兒 5:00 爬起!

果然名不虛傳的大大飯糰
在我吃完 2/3 時肚子在抗議罷工
雖然個人認為餡料普通啦
但是 5:30 吃早餐感覺就是不一樣
在陽台伴隨的鳥叫聲下嗑
好滿足 XDD

中原標準時間 6:00
在吃飽喝足下
讓我睡得更熟
英文老師在睡夢中跟他 Say goodbye
最後一天我翹掉了 =_____=+

゚・.。*εїз  

↑↓ 飯糰豆漿甜蜜合照,通通去我肚子相遇

゚・.。*εїз  


[再來講講 6 25 日下午]

開心的消費者期末考後是我們的
爆爆時間...

1 秒,電腦教室有如未爆彈般緊張
1 秒,被咱們 4 人佔領瘋狂的玩著
High×n...

騎小烏龜 PK 14,變成賽跑樂
古墓關幽靈好逗趣,自殺為照相
BOSS 關好可愛,機器人破關了
刺蝟關笑翻了我,四腳朝天 Good

゚・.。*εїз  


[最後講講 6 26 日離別]

多麼感傷的一天...
各位孩子我們要分開 77Day

我說:深情的看著我的眼睛
● 我說:要記得想我喔喔喔喔
我說:我們要分開兩個多月
黃可柔:大笑!
王小紅:打我!

很好啦很好啦...
切心了 =口="


[最後的最後的最後講講]

咳咳...
親愛的

雖然我沒為了你做啥大事
12 點那一刻我都沒到ˊˋ

但是...
我還是想在這講聲
Happy birthday
祝你以後都能天天開心事事順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ya6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