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點:新竹內灣老街
天氣:

從暑假前就計畫許久的旅行
七嘴八舌的會客室裡成立
我們出發了...

老天爺爺很賞臉,傾盆大雨滾遠遠
一直灌輸草小妞悲慘訊息,我好壞
內灣就真的小小小嘛,必拍景點少

10:00 新竹火車站集合
二度到訪的我還是沒勇氣拍那美美的火車站
草小妞差點氣死我,車上地上傻傻分不清楚
計程車司機搶很大但三人吵雜功力不能小看

內灣吊橋:就是要給他搖搖晃晃嘛
玩水嬉戲:好可惜,好想大潑特潑
內灣車站:遇上專業攝影師拍好多
內灣戲院:明明是餐館你騙不了我

老街食物吃少少...
你們 3:00 肚子餓,我傻了!
SOGO 食物依舊不合我胃口
吃飽喝足就閃人...
計畫著回家倒頭就趴到天明
第一次覺得家住的近真是好
我到桃園你剛上車

雖然來了好多遍
但跟的人不同果然是滋味大不同
草老公大老婆我小紅帽二奶
三人行的回憶多添了一頁又頁

゚・.。*εїз  

靠自己,好自在。自拍咱們有專業攝影師小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ya6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